【技巧】如何正确怼人 (可随便转载)

吃耀锅的麟狐  (鹰院):

今天教给大家一点技巧。

众所周知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会有杠精,很多人头疼他们那张“芳香四溢”的嘴,有人说对付喷子的最好办法是不理他们,我觉得这不是最好的方法。原因很简单,因为你不理他们,他们会认为你怂了

举个栗子: 圣斗士是一个年代久远的动画片,在这个tag里面,什么样的喷子都有,严重影响tag的质量。基本上有点人气的太太们都会被黑子咬一口,他们就像巨噬细胞一样。然而太太们怎么样了?退圈的退,淡圈的淡,就是没人怼,我:???后来我的文有点人气,被杠精盯上了,我怼了,发现杠精不过如此嘛,怼不过还喊人真是XSWL。为此我还专门写了一篇小说【呜呼哀哉】(可以点开)来纪念这件事,里面包含了我和喷子的对话。



好了,回归主题,今天我要交给大家的是,遇见喷子,如何正确怼他。



给大家总结了几点

(1)芝士就是力量!

文艺风:所谓文艺风就是引经据典,要用书本里面的知识点啊之类的,现在给大家举例子。

我买几个橘子去,你就在此地,不要走动  by朱自清 《背影》

这句话是朱自清先生的父亲对他说的,所以说这句话有两个意思,1我是你爸爸,2 我不想理你了。


我想对你学声驴叫。

这句话出自《世说新语》原文:王仲宣好驴鸣.既葬,文帝临其丧,顾与同游曰:“王好驴鸣,可各作一声以送之.”赴客皆一作驴鸣.说的是你死啦!


胡为乎泥中?

出自《诗经 邶风 式微》意思是你为什么站在泥地里?(你为什么作践自己?


2国际风 :不知你有没有国骂词汇不够用的时候?不害怕,不是还有英骂,日骂,韩骂,朝鲜骂等等吗?国际风就是用世界各国语言怼人。哪怕你中文词汇不够,你还可以把它翻译成英文。现在你要有个速成翻译:【有道翻译,你值得拥有】(可以点开)。大家想想,喷子看你在骂他,但不知道在骂什么,不知道怎么回,不是很爽吗?


3  文言文风:像你有病啊!这种话太out了,用文言文怎么说?汝乃病也。是不是逼格马上提升了?【百度文言文在线翻译】(可点开)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自己翻译。

4  数理化生攻击 就是理科生的攻击了,比如杠精骂你脑子有问题,你就可以从生物的角度告诉他脑子是由什么成分构成的,然后怼他缺哪部分

再比如骂你在上天了,你就可以从物理的角度分析你的重力,空气阻力,第一宇宙速度等等,然后从化学的角度分析用什么材料助燃,化学反应方程式是什么等等。



(2)妖艳贱货恶心帅

恶心死杠精

可以用如下词语:宝贝儿,小()婊()贝,小()贱()人,亲爱的

可以带有一种浓浓的翻译腔,比如:哦,我的宝贝儿,你可真是婊里婊气的,看我晚上不好♂好♂宠♂你!

还有就是装可爱句式是XX哒,比如:么么哒,萌萌哒,美美哒,呵呵哒,等等。


(3)展现地域的力量吧

比如说地域黑。但地域黑是群发技能,要想不引起整个地域的愤怒,得把地域黑嫁接到黑子一个人身上

井盖又是你偷的吧?(河南)

你被广东人吃脑子了?(福建)

去接了个不孕不育的广告了?(陕西)

你瞅啥?瞅你咋地?金链子都褪色了还带着(东北)

除了地域黑,还要有方言

四川方言的瓜娃子,仙人板板,青钩子娃儿不用说了吧,必考点,我现在要教的是重点!(记笔记啊!)

屁股不是屁股,是屁儿,滚不够气势,要说爬,神经病说的是日龙包,胎神不是神

还有特别有礼貌的京骂:吃撑了吧,您?您傻不傻?您瞧的,乐呵成这样儿


(4)高冷神秘模式

教大家一个技巧,如何变得高冷又神秘?那就是和杠精互怼时不接他们的梗,牛头不对马嘴,自己说自己的

for example:

喷子:XXXXXXXX

你:北冥有鱼。

喷子:?XXXXX

你:其名为鲲。

喷子:??XXXXX

你:鲲之大

喷子:???

还有就是喷子:XXXX   你:你说的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

2333呵哈式

喷子:XXXXX   你:233333   或者   呵呵   或者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韩红喊韩寒画画。(不要管喷子说什么,2333呵哈当自动回复,一直重复!)可以加一句然后呢?

先发制人请开始你的表演

鹦鹉后发制人喷子说一句,你就复制粘贴一句,用喷子的话骂喷子


语气词和颜文字开头和结尾用上哟,(ˉ▽ ̄~) 切~~,哦效果更佳哦!

适当用上歇后语,成语,改编的诗词等等:

以下给大家几条:

一二三四五六七--王(忘)八!

吃饱了的牛肚子--草包!

裁缝不带尺--存心不良(量)

茶壶里的水--滚开!

苍蝇采蜜--装疯(蜂)

鳖下的--王八蛋!

老鸨子坐船不用桨——全靠浪

蝙蝠身上擦鸡毛--你算什么鸟?


(5)采用天府泰剧般的骂人。

看过泰剧的朋友们应该对天府泰剧字幕组有印象,他们用通俗诙谐接地气的语言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泰剧,以下是个别几个经典语录:

瞧你长成这个样子,真想给你点玻尿酸整整。

你妈妈看见你真的不想把你按回肚子里重新生出来?

拿个盆子接点水瞧瞧自己吧,别告诉我你连盆子都买不起。

智障儿童欢乐多。


(6)结尾

结尾就可以骂脏话啦!给杠精来一个心灵上的刺激!最好在私信里骂!骂完不等黑子反应过来就拉黑,让他们无F*K说!



好啦,杠精千万条,喷人第一条,怼人不过关,粉丝泪两行。相信我,如果大家熟练运用怼人大招,终有沧海浪平的一天!

学会这些技巧,和KY对话都能成为你的快乐源泉!


我是墨麟枯,一个不善言辞的家伙

评论
热度(1853)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克莱恩天下第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