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评论

看到人家都写了那我也写一个

给无光太太 @无光破晓 

我从小也算是个有教养的孩子,所以看太太的《你雷我安》就感觉很震惊,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恶意满满的人呢?

我也不是什么好孩子,但我觉得我对别人至少还是有起码的尊重的。在看太太文时我就在想,那一部分人的父母是怎么教育他们的?他们……真的是没有教养啊!

我没追过星,也没参加过撕逼,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事情。所以,带给我的震动也很大,真的感觉到了人的多变性啊,上一秒还说着爱你的人,下一秒就能把你往死里骂。不过,看文的时候我还一直在想:这个人的话我要怎么回复,这个人的话我要怎么反驳。也算是为以后积累了经验吧(笑

还有就是出柜啊。我觉得我以后肯定也会想他们一样的。可以质疑,也接受谩骂,但我不会改变,我不会将就,我肯定会保持我自己的。(话说我一个小孩想这些是不是有点早

还有就是!无光的刀真好吃!

【话说我写的好像并不是评论啊】

【不管了还是发一下吧,给太太打call!】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克莱恩天下第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